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苏州/南京·第五天·计划外

今天原本的计划是上午虎丘,下午寒山寺,接着前往火车站去苏州。结果没想到,这两个地方玩的时间没有很多,多去了一个枫桥竟然还只到了3点!?这时间也太尴尬了吧???多玩一个太赶,直接去火车站又太闲……最后还是坐在了火车站的麦当劳里=-=大概会坐那儿修照片的只有我一个?

虎丘这个山真的不是很高啦……作为一个喜欢去森林公园的人,那里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坡……(笑ry

虎丘的云岩寺塔,嗯,的确就是个比萨斜塔_(:3 」∠)_爸妈说比他们结婚时来看的更斜了_(:3 」∠)_

真的没事吗……?_(:3 」∠)_

虎丘结束后看上午还有时间,就去了寒山寺。今天刚好是初一,来烧香的特别多,于是显得这里的气氛愈发的虔诚了……我默默地收起了相机……

这里有很多外国游客,我还遇见一个黑人团_(:3 」∠)_欢迎国际友人哈哈哈

哦那里还有一个大钟,真的超级大。站边上听敲钟,感觉连自己的骨头都在颤抖!

接着是本来没打算去的枫桥,里面没什么人安静极了。

再接着,回酒店取行李,候车,到南京。

我想说,南京的地铁站为什么这么大啊……难不成是我腿太短的问题???

好的,今晚睡一觉,明天买买买,后天报道注册……大后天军训(手黄再

评论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