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苏州·第四天·园林

作为一个即将学风景园林的人,逛园子之前我是有点方的。但是走着走着,我就不方了——方啥?反正我还什么都不懂;P(喂

今天一天走了拙政园、狮子林、可园和沧浪亭。离得不算太远几乎全程走路。是的,我腿又要断了=-=|||

拙政园和狮子林比较有名,所以人比较多,害得我拍照片为了避开人只能去拍屋顶=口=突然就有点怀念杭州被封闭管理的西湖(手黄再

这俩园子,个人感觉一个婉约一个大气——嘛这是一个门外汉的直观感受啦XD我相对更喜欢狮子林!假山里绕来绕去得跟迷宫似的233还只有一个方向,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XDDD我中途强行和爸妈分开,最后……只能在出口集合了XDDDDD

不过一人在园子里走了一整圈!超开心!

下午的可园和沧浪亭就比较小了,也没什么人,干脆就坐里面休息了ww

之后逛了平江路,一路的美食和苏绣、旗袍……那个旗袍!旗袍!好漂亮!好漂亮啊!真的好漂亮啊!!!说着捏了捏肚子上的肉肉

等、等我瘦下来会再回来的!QAQ

这里的卖的老酸奶对我来说太酸了XD每吃一口都要舔口甜筒压压惊XD

这里白墙黑瓦伴流水实在是太得我心了!更何况这里修地铁怎么看都有福州的既视感XD亲切233

好的,那么,明天继续走断腿=w=

评论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