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南京·第六天·假期末

明天就要去报道注册了,我这么一想突然就有点紧张……好吧不是有点,是很紧张。

我怎么就考到江苏来了……

早上起来之后去附近的家乐福买了点东西,我和爸妈三个人在“什么东西现在买什么东西学校买”这事上意见十分不统一=-=算了算了就这样吧明天到了学校再说=-=

之后吃午饭,回酒店睡了一会儿,两点的时候去了总统府。人多爆了。刚到那儿就有一个人突然冒出来说他是蒋总统要不要拍张照……吓死宝宝了乍一看还确实挺像(笑ry

然后去了秦淮河。我以前一直以为那里只是条河,原来还有步行街啊!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升级版三坊七巷(笑)听说是那里的夜景很漂亮,所以特意在那里吃晚饭等着夜幕降临。确实是不错,人也明显得多了XD

还有,满街的盐水鸭、蟹黄汤包和鸭血粉丝汤……看着都饿……

明天……明天就开学了,后天就军训了……说回来我是不是要更点文来证明我的坑品还是可以的?

评论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