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杭州·第二天·走断腿

一整天我就一个想法:西湖美,西湖美,西湖美得你走断腿XD

虽然西湖封闭管理了但是这几天还是进得去的,要去统一的地点坐接驳车进入西湖景区,就是车辆限制的地域实在太大了……光是走去那个集散中心都走了好久=-=安检也更加严格了,说实在的,我有一点烦了=-=

不过,这可是客流量极正常的杭州西湖啊!还是假期中的!我忍了!(喂

虽然封了一部分景点但剩下的也足够了:)问题就是,连店面都关了那么多,差点饿死在里面(手黄再

去了岳庙,走了苏堤,进了雷峰塔。话说雷峰塔上面超级棒!!!好高!风好大!好爽!就算湖中的三个岛去不了也值了:D

松鼠和鸟都好多:D我喜!空气也很好!喜欢这个地方哈哈!杭州今天是大晴天,大太阳晒着虽热却不像福州的晴天一晒就出汗,太阳下山之后就不热了甚至还有点凉快,这对于我这个福州人来讲大概就是……四季分明?我终于可以体验到春秋了吗!?(喂

电脑色差依旧不知怎么解决,头痛。希望这次没有修得太奇怪……?



酒店床真的好软,但是太累了也就没在意了╮(╯▽╰)╭

评论 ( 2 )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