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人生第一个个人设计大作业,虽然越画到后面越嫌弃自己的方案,但是依旧值得纪念,来拍照存个档(๑•̀ㅂ•́)و✧
从最开始糙得不行的1.0到最后的定稿3.5,我觉得自己还是蛮厉害的……特别是这一整周的熬夜赶图🙃
这两天穿裤子的时候明显感受到裤子宽了……那么一点点……嗯就那么一点点🙂我是该笑该哭???
算了,不管是黑眼圈还是脱发还是健康问题,都不是我交不上图的理由🙂不过还是要感谢我的老师,以外头风太大为理由推迟了我们交图的时间,爱您
顺便,一次大作业我的马克笔废掉一大半,几乎都没水了_(:з」∠)_我是不是有理由向母上申请一笔资金了?

评论
热度 ( 3 )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