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清明假期和三个舍友去了杭州~这次距离上次大概有半年吧,我的关注点也从西湖转移了出来(说回来西湖真的是挤到爆炸……)
让我叨叨些流水账,说不定叨着叨着就困了还能好好睡一觉……
我们买的周六晚11点多快12点的火车硬座。上一次坐硬座估计是小学时候呢……果然还是和记忆中一样的……味重:)烟酒味啊,而且当时很晚啦车上有些人好像干脆放弃了要通宵的样子就开始聊聊聊,坐着睡的确很难受更何况我有一个背包一个相机要看着……总之睡得不是很好╮(╯_╰)╭但我还是睡着了,这是有多困
第二天早6点到达,一路询问着酒店价格走到了南宋御街,在那里住下来……哎呀下次好想尝试一下青旅啊!!!
上午去雷峰塔,因为那里可以看见整个西湖,我们几个都对进西湖没什么想法,所以觉得登高看看就好啦。中午在西湖人家吃的(说真的一路走过去……真的好累啊!!!)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叫化鸡……这次吃爽啦!真的!很!好吃啊!
午饭后我和她们分开了。她们想去杭州博物馆,而我一个背相机的去博物馆好像没什么意思……我就独自脱离队伍去了博物馆边上的吴山风景区。
山腰有鸽子!!!鸽子!!!好大一片鸽舍!!!能淡定的让我拍拍拍的鸽子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发疯)
城隍阁也超棒!一路爬到5楼,视野超好,风吹着也很舒爽,真的让我忍不住放声大笑出来(看来就是疯了)
然后再往吴山上爬,上面的景点挺多的,我随便溜达,路过一个看一个。如此随性的我最后打开导航一看——哎呀我离博物馆越来越远了——(尴尬)
想着下山吧还不小心拐进了别人家的后院_(:з」∠)_最后走到了吴山第一峰才算找到了路。(西湖周边景点的买点都是能从高处看见西湖全景是吗?)
然后我又走呀走呀,我这谜一般的方向感又把我带回了中午吃饭的地方,也就是西湖附近。刚好我一个室友打电话给我了,我就准备搞辆扫码就走的自行车骑回去。
……我真是高估了我自己,我大概是不会骑车了(手动再见)
总之磕磕绊绊的回去了,大家一起在南宋御街(杭州的南京夫子庙,杭州的福州三坊七巷)随便吃吃喝喝解决晚饭。
第二天,先去了馒头山社区,那是个老城区。不过,之前G20嘛,这里当然也被修整过了。由于车技大大下降我拒绝骑车,舍友拒绝走路,那片没有地铁,而杭州似乎永远在堵车……没办法我妥协了找了辆试试……然后我和汽车撞了两次|・ω・`)
……我想我现在大概是有心理阴影了……大家就当我不会骑车好了|・ω・`)
我果断还了车子,果断和她们say goodbye,再一次脱队。反正我和她们玩的点好像不太一样那干脆我自己玩好了……一人向着西湖边上的浴鹄湾走去。中间走过了万松岭隧道。
浴鹄湾超棒!决定不比西湖差!主要是不挤!不挤!(路过西湖的我表示真的是炸了,走路还会堵)
然后绕着西湖外围大概走了快一半吧,实在是太累了,快两点了还没吃午饭,就坐了公交回酒店附近。路上那叫一个堵啊(虽然我可以多歇会儿)……我很认真的怀疑,是不是因为杭州司机素质太好了,让行人,让小车,而多数地方没有红绿灯要靠行人自己判断……动不动停车让一下导致堵车的_(:з」∠)_
午饭解决!又走了一圈南宋御街,我在吴山文化广场坐下来看小孩子们放风筝。之后和舍友们汇合了。
继续吃吃喝喝,这里强推咬不得的生煎和黑泷堂的芝士奶盖!!!!!强推!!!!!
之后就是到处闲逛啦,也有在广场上坐着聊天看大妈跳很潮的舞:D四人磨磨蹭蹭晃晃悠悠,在12点的时候到达了杭州火车站。这次是快2点时候的硬座。大概是真的累了,我竟然睡得比上次好一点。get了抱行李睡觉的方法。
火车晚点,迟了20分钟才到南京。到学校是已经是8点多了。
我打算后半日就赖床上不起来了(¦3[▓▓]

评论
热度 ( 1 )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