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杭州·第一天·全城安检

订车票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G20会封西湖啊TUT也没想到安检会这么严,从福州就开始了TUT要是再加上之后离开杭州的,大概会有十次左右?

虽然来来回回地脱包挺累的,但还挺有趣的嘛(笑

下午和晚上就在离住处最近的西湖文化广场转悠着,因为不熟悉倒是走了挺多冤枉路的(扶额)所以我现在快把那里摸得跟宝龙一样熟了(手黄再

顺带吐槽爸妈,别一下动车就慌啊╮(╯▽╰)╭乖乖跟着我走导航啦XD以后没我你们怎么出远门啊╮(╯▽╰)╭

自然博物馆超!有!趣!我进去之后瞬间变得只有7、8岁XD植物展区把我迷得不行_(:3 」∠)_为什么福州都没有这么好的博物馆!为什么!

以及,杭州的人行天桥有一股广场的氛围……好宽的人行天桥……

音乐喷泉太壮观!毫无防备地被浇了一身XDDDD当地人日常欺负不明情况的外地游客(不是)我说怎么后面还有个看台呢……

最后,原来我的笔记本有色差吗TUT要命了,不知道修完图会变成什么样TUT

酒店床好软担心晚上会睡不着_(:3 」∠)_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