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姬友要我帮她拍一组照片,所以昨天两人兴冲冲的就开始了XD

犹记当初买单反的时候我还信誓旦旦地和我妈说我不爱拍人我坚决不拍人……现在打脸啪啪啪的(笑cry

征得同意放几张不露正脸的出来以纪念我第一次如此正经(?)地拍人像

真的要纪念一下就昨天那又多云又阴天又大雨的天气我能拍出这样的亮度和效果……不做后期真是太开心了(喂

说是正经其实一点都不:)我为了找角度都快放弃羞耻心了:)要不是昨天衣服穿得太白拍外景时我就趴下来了:)至于室内就更不用说了,感谢姬友让我随便爬她的桌子(笑cry

还有高角度,我的身高伤不起:(只能举着随便拍了,一切随缘

还有感谢姬友提供的零食,她一开始看照片我就抓起来吃:P

观摩了一系列化妆……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惊呆了呢:)女生的世界好可怕XD

评论
热度 ( 3 )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