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不磕cp会死的

【魄魄】表里不一(9)

*甄白×鬼小妹

*第四季09案《家有儿女》与11案《头号玩家》联合脑洞,主要走09案剧情,部分设定有改动

*前文指路→ 1 / 2 / 3 / 4 / 5 / 6 / 7 / 8


09

 

 

时间进入了11月底,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来了冷空气,气温骤降,厚衣服一件接着一件从衣橱底部被搬了出来。甄白整了整外套衣领,看向前面和甄漂亮、甄可爱几个女生聊天的鬼小妹。今天气温又降了,出门前她硬是被马媳妇加了一件外套,结果本来小小一只的她现在就像个球,每一个行动在他眼里都像一个球在滚来滚去。

 

啊,好可爱。他的目光随着鬼小妹移动,根本没在意边上一起走着的甄张甄刘他们在说什么。

 

他倒是没想到这几个女生玩得这么好,都好到约着一起出来玩游乐场了,鬼小妹还特意为此请假了上午的课,撒爸爸宠女儿自然不会不同意,意料之外的是晨老大也同意了。晨老大最近似乎心情特别好,哼着小调,走路都带着风,鬼小妹提什么要求都会点点头随她去。

 

一群年轻人进了游乐场就跟脱了缰似的,还一心追求着刺激,什么过山车啊,跳楼机啊,只要是充满尖叫的地方必然会出现他们。

 

此时他们刚结束一个项目,围在一个地图周围讨论下一个去玩什么。大嘴八子的几位讨论得不可开交,鬼小妹就站在外围发呆,等他们做最后决定。甄白注意到她的脸红扑扑的,估计是刚才在旋转秋千上被风吹的,担心她冷,便过去问她要不要去给她买点什么喝的暖暖。

 

鬼小妹像是被突然点醒一般:“对哦!我去给你们买热饮吧!”

 

“我去就行了。”甄白拦住这马上就想要离开的人,“你就不要乱跑了。”

 

“可我想请大家啊,当然是我去。”

 

“那、那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啦,我又不会走丢。”鬼小妹拒绝了他,“你们要在这里等我哦!”

 

鬼小妹不等甄白再有反应就往附近的一个餐厅方向跑去了,只是去买喝的的话也的确没什么问题,但他总觉得哪里不舒服不对劲。他站原地不动了,就看着那个方向,把心里的纠结归咎于没有做到晨老大“走哪跟哪”要求的不安。

 

“不放心就跟过去啊。”甄何突然出现在他身边说了一句,“鬼鬼她一个人哪拿得了十个人的份。”

 

“啊、对!”甄白反应过来,丢下一句“你们在这儿等着”就朝鬼小妹离开的方向跑了出去。甄何露出了“我就知道”的表情,返身重新加入“下一个到底玩啥”的讨论之中。

 

 

点单的队伍排到了鬼小妹,她关了手机的聊天界面,一口气点了十杯热饮,然后便退到了一旁耐心等待。餐厅里人流量大,她安安静静的,在人群中完全不起眼。

 

同样不起眼的还有站在她边上的甄男友。他手上也拿着一张点单的小票,乍一看他俩就是刚好站在一起等待的顾客而已。

 

这时候还不是饭点,很多人都是来买外带饮料的,觉得时间不长便都挤在柜台周围等着,甄男友借此靠近了鬼小妹。鬼小妹不舒服地动了动,收了点手臂减少自己所占的空间,想要和甄男友保持距离。

 

“所以一定要见面是为了什么?”她开口问道。甄男友之前一直要求要和她见面,她只好找了今天这个机会。她很紧张,担心甄男友要提出什么所谓的“计划”——

 

“新计划,让我也进入‘幸福之家。’”

 

“怎么可能?!”鬼小妹对他说的话感到不可思议,她看了看四周,好在环境嘈杂,没有人会听到他们的谈话,“我们肯定会被发现有问题的!”

 

“没关系,就算被发现我也有我的办法。”甄男友说得轻松自在,“不过还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你不说我怎么和你配合?”鬼小妹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如果能得知甄男友的计划,那她至少还有机会阻止他。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已经变心了?告诉你也只会坏我的事。”可甄男友并不给她留有余地,明明说话的语气恶狠狠的,可他的表情看起来就像在和偶遇的朋友讨论天气,“放心,需要你的时候会通知你的,钱也不会少你的。我伤害不了他们,只是讨点好处罢了。”

 

鬼小妹因他模糊暧昧的说法感到恐惧和愤怒:“那你想怎么混进来?”

 

甄男友看看她,随即目光落到了她身后:“你马上就知道了。”

 

“鬼鬼!”鬼小妹被身后甄白的叫声吓地转身,他喘着气,明显是跑来找她,此时正疑惑地看着她和甄男友,“他是……你朋友?”

 

事发突然,鬼小妹想要装作不认识甄男友,却被甄男友抢了先。他挂上礼貌疏远的微笑,向甄白伸出右手:“你好,我是鬼鬼的未婚夫。”

 

甄白愣在原地,鬼小妹彻底当机。

 

-TBC-


我们的甄白哟……唉(叹气

不管在哪我们何都是最敏锐的那一个!

感谢阅读❤欢迎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青袅 | Powered by LOFTER